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动态

生态与智慧养殖人才班召开期末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洪敏影、谭力铭)1月12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生态与智慧养殖人才班在动科楼517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人才培养改革班总班主任刘兴斌,生态与智慧养殖人才班副班主任李世军教授、周忠新副教授和人才培养改革班管理团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人才培养改革班班主任任竹青教授主持。

人才班班长刘恒祎代表班级同学汇报了本学期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老师们关怀关注人才班建设和同学成长的感谢。班级同学逐一发言,讲感受、谈心得,并提出学业规划和自身发展上最关心的问题。

对于同学们的疑问,任竹青做详细解答。他指出,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改革班是行业发展的迫切需要,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开阔视野、提升自我,坚定强农兴牧信念,在未来畜牧行业的广阔天地中争先创优。李世军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加强自我约束,把自律放在第一位;学会主动学习;善于从不同角度观察问题、发现问题;珍惜在校学习时间。周忠新向同学们提出要求,提高个人效率,提升综合素养,沉下心来,冷静沉着面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

刘兴斌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成立人才培养改革班是学院创新观念、深化变革的具体实践,募集了校内外大量资源,汇聚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智慧,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主动学习,不拘泥于传统学习模式,而是积极培养以塑造自我为目的的系统思维,以及观察问题、分析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并获得认同的能力。刘兴斌强调,希望同学们戒急用忍,不要急于求成,而是根据人才培养改革班培养方案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列明清晰目标,稳扎稳打,逐步提升综合素养,努力成长为对畜牧行业具有饱满热情,能够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栋梁之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