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动态

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焕春基金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

为激励在校生刻苦钻研、锐意进取、立志献身于我国畜牧兽医科教事业,全面推进我国畜牧兽医行业的发展,发挥焕春基金引智作用,特设立此奖学金。

一年来,学院各学生团队和全体学生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为表彰奖励先进个人,决定在全日制研究生中开展2019-2020学年度焕春基金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择优评选

二、奖项设置


三、评选说明和条件

(一)学术创新之星

1.在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或有重要科技发明并获得专利;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学风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违纪处分;

3.参评文章的影响因子以参评当年的前一年影响因子为准(可参考梅斯https://www.medsci.cn/sci/journal_index#result或其他相关网站);

4.参评文章已见刊或在线发表或有接收函,未接收的材料请勿填报,否则以虚假信息处置;

(二)五好党员

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基本条件包括:(1)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2)自觉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3)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业绩显著、事迹突出,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正廉洁,品德高尚,受到师生员工的广泛赞誉。

(三)优秀党支部

能出色完成党章规定的基本任务,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积极申报并开展党支部立项活动,成果显著。

(四)英语学习先进个人

1.IELTS(雅思):雅思考试总分达6.5及以上,听、说、读、写四个部分分数均为6及以上;

2.TOEFL(托福):总分95分及以上,阅读、听力、口试、写作均在22分及以上;

3.GRE:语文和数学310分及以上,单科均在150及以上,写作3.5及以上。

申报此项需附成绩单,考试成绩在有效期内,考试时间为2019年9月-2020年5月,研究生期间不得重复获评该类奖学金。

四、工作步骤

(一)宣传动员(2020年5月27日--31日)

学院发布评选通知,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提交相应奖项申请表,如实提供所荣荣誉相关证明材料。

(二)个人申请 (2020年5月27日--31日)

由个人提出申请,申请材料全部采用电子版,并以“奖项名称+申请人姓名”命名,打包发送至wyeyeye@163.com。

(三)初评公示(2020年6月1日--7日)

学院企业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小组进行资格审查,依据评选条件,结合申请人情况和现实表现,初步确定获奖名单。并将初评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监督和意见反馈。

(四)总结表彰

学院召开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大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五、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企业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小组,由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学秘书、辅导员等组成,具体负责评选工作。

六、附加说明

1.文章、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的获得时间为2019年9月—2020年5月;

2.所有奖项可同时申报;

3.以上所有奖项申请者不得有课程不及格现象,并提供课程成绩单

4.申请对象为学院全日制(全脱产学习)在校生,超出基本修业年限的延期毕业生不得申请;

5.未尽事宜由学院企业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动科动医学院“焕春基金”奖学金各奖项申请表)

                                                         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