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动态

应届生就业指导培训课程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让更多应届毕业生了解就业信息、掌握求职技巧,动科动医学院邀请了好易职公司创始人李建华老师,于2019年9月19日至10月25日,每周五晚为大家带来就业指导培训的系列课程,帮助大家在就业前做好科学而充足的准备。


参加本次系列课程的同学来自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以及部分兄弟学院学生。课程内容主要包括企业认知和思维、对相关岗位的专业能力;有灵魂的简历制作;快速突破无领导小组面试;全面掌握面试;个性化定制化课程;简历1对1修改;群面现场演练、面试模拟等,以及求职定位、职业路径及选择分析、电话辅导、应聘前个性化问题的解答等系列版块。

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做好笔记,并在课余时间通过微信群反馈,主动提出自己的问题与老师讨论。在课程接近尾声时,很多同学纷纷带去自己的简历咨询李老师。李老师不仅为他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有同学对于“跨行业就业”存在困惑,李老师则通过职业定位分析、岗位分析、具体专业技能培训等3个维度分析,使其快速找到意向工作。在近期的问卷调查结果中显示,57.7%的同学对授课内容非常满意,100%参与培训的同学得到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实用的技巧。

课程结束以后,同学们表示就业指导课程就像是就业过程中的及时雨。课程不仅使同学们摆正了就业的心态,也使大家掌握了求职的基本技能。本次课程帮助大家在毕业生的人海中脱颖而出,为顺利进入职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