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科动医学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义务劳动教育活动,共建文明健康校园

发布时间:2021-10-1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孔卓 摄影:杨佳渝)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提高师生保护环境卫生意识,10月9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组织师生志愿者在动科楼及博园部分宿舍区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义务劳动教育活动,动医2103班的新生参与本次劳动教育活动。

志愿者们先于动科楼集合,学生会负责人贺悦向他们讲述注意事项以及劳动范围,并分配打扫工具。随后,部分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对负责区域进行细致打扫,他们手拿垃圾夹,拾取灌木丛中的白色垃圾。其余志愿者则在动科楼前的草地旁清理杂草落叶。尽管劳动范围较大且任务重,但志愿者们始终专注于打扫卫生。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负责的劳动范围内变得干净整洁。

谈及参加本次义务劳动教育活动,志愿者段雨菲说道:“这是我入校以来第一次参加班级活动,可以和班上同学有足够多的互动,并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此外,我在为学校师生创造更好的校园环境的同时,也充分体验了劳动的乐趣与重要性。”

据悉,学校定期举办校园环境卫生义务劳动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当代大学生参与与服务意识、培养社会责任感,促进师生融乐,共建健康文明校园。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