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院“牧医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杜知航摄影:杨佳渝)12月20日上午,我院在东体育馆举行“牧医杯”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由我院体育部和乒乓球俱乐部联合举办,面向我院全体教职工、本科生与研究生展开。

undefined

本届“牧医杯”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师生团体赛三个项目,其中男子单打14人,女子单打18人。比赛采用淘汰赛赛制,每场三局两胜,半决赛、决赛五局三胜。在众多的比赛选手中,三位身影惹人注目。我院教师组的胡薛英副教授、金卉教授、刘华珍副教授参与了本届“牧医杯”的女单比赛和师生团体比赛。胡薛英副教授表示:我平时一直热爱乒乓球运动,报名参加这届“牧医杯”,希望能和同学们同台竞技,切磋乒乓球技艺,拉近师生关系。

undefined

小组赛从八时十五分开始,参赛选手随机分组进行比赛。比赛间隙,运动员们积极热身,熟悉场地,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两轮小组赛结束后,三名教师全部晋级半决赛。男单、女单的半决赛和决赛,赛况十分胶着,多次出现局点,经过多轮角逐,比赛迎来了尾声。

    undefined

学生组徐天获得男单冠军,贺权威和卢培梁分别获得男单亚军和季军。刘华珍副教授获得女单冠军,金卉教授和学生组倪书婷分别获得女单亚军和季军。

男单女单比赛结束后进行师生团体赛。金卉教授、谢佳浩和詹慧霞的队伍获得团体第一名;刘华珍副教授、胡薛英副教授所带队伍分获团体第二名、团体第三名。

    undefined

上午十一时许,体育部工作人员为获奖老师和同学颁发奖品和证书,参与比赛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牧医杯”圆满结束。

赛后,体育部负责人敖英男谈到:“本届‘牧医杯’首次加入师生融合项目,以国球为媒介,旨在增进动科动医学院同学及老师们间的友谊,展现我院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