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中牧股份武汉华罗分公司吕博文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禹成,摄影:子江杭、韩晓庆)12月18日,受学院动科1902班班主任宋彤星和全体“中牧班”同学邀请,中牧股份武汉华罗分公司副总经理吕博文一行来院与“中牧班”同学交流。

会议伊始,宋彤星举行了特别的“球衣交接仪式”,他将印有姓名、号码的班级篮球队队服赠送给吕博文。随后,吕博文向同学们介绍了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武汉华罗分公司目前发展情况,他谈道:“做饲料行业最重要的是保有核心竞争力,形成生产、客户、品质等方面的良性循环,这也是华罗能够平稳度过疫情,继续蓬勃发展的关键。”他结合“十四五”规划,从“做好产品研发”切入行业话题,分享了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并以“竹子定律”激励同学们,吕博文说:“同学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要打好基础,努力奋斗,厚积薄发。”

宋彤星总结道:“听完吕博文先生的报告感触很深,终身学习是非常重要的,对作为初学者的同学们来说,在接触相应的专业课之前了解行业的具体情况是十分有必要的。有这样一次独特的分享会十分难得。”

交流会结束后,吕博文一行和同学们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羽毛球友谊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