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院羽毛球队在“新生杯”中夺得团体赛与个人赛双冠军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涂仪琳李晋江摄影:李晋江)12月5日至6日,我院动科动医羽毛球队参加了为期一天半的“新生杯”羽毛球比赛。本次“新生杯”赛程分为团体赛与个人赛两个场次,于东运动馆举行。我院羽毛球队以专业的对打技能、强大的心理素质与坚韧的毅力,在团体赛中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突围,经历八进四,与经济管理学院展开团体冠军争夺赛;在20级的个人赛中,李林峰夺得男子单打冠军,吴宇贤进入男子单打八强。

 

undefined

12月5日下午,团体赛收官之战正式打响,比赛主要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与男女混和双打五个项目组成。首先进行的是男单与女单的比赛,男单选手吴宇贤发挥出色,发球稳定,进攻得分,判断准确,最终以2:0拿下比赛。接着,女单选手李佳彤两局均以微弱的分差不敌对手,憾负对手。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双打与男女混合双打比赛中,男双选手李佳坤与何奕杨和混双选手李林峰与林璐娜配合完美,分球明确,杀球果断,最终都以2:0的成绩完胜经济管理学院羽毛球队。综上,我院羽毛球队以3:2的项目成绩夺得了“新生杯”团体项目的第一名。

 

undefined

12月6日上午,在小组个人赛中,男子单打选手李林峰与吴宇贤稳定发挥。吴宇贤在八进四的决胜局中,以13:15的差距遗憾止步于八强。李林峰则一路猛杀猛打,以精准的控球、节奏性的进攻、出色的应对能力,最终在决胜局中,通过一剂杀球,以15:9的比分结束了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宇文昊的冠军争夺赛,拿下了“新生杯”小组个人赛的男单冠军。

 

undefined

比赛结束后,我院羽毛球队队长张瑶道出了羽毛球队平时训练的高强度,充分肯定了队员们的努力:“这次的成绩与每位队员的努力密不可分。天道酬勤,每天辛苦的早训与午训在今天收获了成果,大家的不足也随着不断的改进训练而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在谈及对手时,20级的李林峰表示,“所有的选手都非常优秀,很荣幸可以拥有与他们进行切磋的机会,同时也在对打的过程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希望日后可以与他们约球,一起成长。”

至此,“新生杯”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据悉,这是我院羽毛球队第二次进入“新生杯”团体赛的前三名。我院羽毛球队长期刻苦训练,扎实技能基本功,以团结合作、互助友爱为基,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则,时刻铭记“动科动医,勇争第一”的精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