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院举行第77期理研会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慧 周迅 摄影:蔡雨婷 吴林)11月7日晚七点,我院在四教c310举办了第77期理研会开班仪式。我院辅导员汪昱均、园艺林学学院理学部负责人潘欣玥、植物科学技术院理学部负责人梁诚用、团委系统负责人刘明泽、党建发展部负责人都俊嵩、我院理学部人员、76期优秀会员以及77期理研会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undefined

活动伊始,辅导员汪昱均与76期优秀会员合影留念。紧接着,她从了解时政、担当使命、坚定信仰三个角度出发,围绕“青年学子为何要参加理研会”发表演讲,鼓励学子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从实际出发,发展自我,并用“精细化的培养、活学活用、形式新颖”这三个简单通俗的词语概括理研会。她呼吁:“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新一代青年要学习理论知识,心向国家,一个强大的中国的发展是由每位青年的发展所构成的。”

随后,76期优秀会员子江杭分享了四条经验: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知识、参加实践。其次,他谈到自己在理论学习过程中的一条感悟:你若要喜爱自己的价值,就得给全世界创造价值。

接下来,党建发展部负责人都俊嵩再一次强调入党动机,结合视频,生动地讲解了入党相关事宜。

紧接着,团委系统负责人刘明泽给理论会会员寄语: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备。入党过程是程序严格的,而理研会以摆脱纯理论学习的方式使其更有乐趣、更加富有内涵。

最后,理论学习部工作人员王宇琛向大家介绍了理论学习部部门职能、往期特色活动、理研会考核标准等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理论学习部以及理研会的了解,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持续一个半小时的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undefined

在谈及本次理研会时,动医1801张琳觉得期间汪老师的讲话使她更加关注、也更愿意参与之后由党的政治理论学习衍生的实践活动与时政学习,对理研会新颖的学习方式有较大的期待。动科1801杜雯鹃则联系疫情谈及亲身感悟,说:“疫情期间,我从党员们的身上感悟颇多,更加明确和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而入党流程的学习与后期自己一步步的迈进也必然成为对自己的考验,促使我的思想进一步成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