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院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涂仪琳 邹汶兵 摄影:子江杭)为构建健康、文明的校园运动氛围,丰富课余生活,增进班级友谊,培养团队精神,我院于10月12日至10月20日在二运篮球场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10月20日中午,决赛于动科2001班与2006班之间展开,我院20级辅导员汪昱均观看了此次比赛。

undefined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便以最佳状态对待对手,在进攻与防守之间, 动科2001的队员突破层层重围,投进了本场比赛第一个球。随后,比分进入你追我赶的状态,距上半场结束的30秒内,动科2006班的10号队员以一记三分球追平比分,使得现场气氛紧张激烈。中场休息阶段,动科2006班带来的啦啦操让全场的气氛达到高潮。于下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比分再次持平。在最后的加时赛中,每位队员都不敢懈怠,他们凭借“动科动医,勇争第一”的精神,珍惜赛场上的每一秒钟,用技巧与毅力坚持到终场哨声的最后一刻。最终,动科2006班以一分之差惜败,动科2001班获夺得冠军。

undefined

比赛结束后,汪昱均分别为动科2001班、动科2006班与动科2002班颁发了奖杯,并为动科2001班的姚子毅颁发了MVP奖杯。她为同学们展示出来的超强凝聚力感到欣喜,并对未来做出展望:“希望同学们能将球场精神发挥到大学甚至以后的人生中,学会互相协作配合,发挥整体优势,带着友谊和爱出发,凝心聚力,筑梦华农!”至此,“新生杯”篮球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undefined

姚子毅接受采访,他首先表达出对收获了志同道合的朋友的喜悦,并对所有辛苦付出的班级后勤组、部门后勤组表示感谢。对于比赛,他认为:“赛场上的我们势均力敌,相互成长;未来学习里我们也会一起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