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爱国卫生运动之牧医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迅 赵柯 孙嘉俊)10月8日至9日,为响应习近平对新时代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深入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贯彻学校爱国卫生运动思想,我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党支部教师党员、本科生党员代表、本科生发展对象和本科生团员代表等认真对我院责任区进行了卫生清洁。

活动伊始,党员、团员们“干劲儿十足”,根据各自分配到的任务,对责任区域进行了细致入微地清扫。动科楼周围杂草众多、落叶遍地,且不时有蚊虫侵扰,但每位师生团结一致、不畏劳苦,细心美化着华农校园。经过师生数小时的共同努力,杂草、落叶、垃圾等被彻底清理,本次活动在为我院师生营造了舒适办公科研环境的同时,也展现出学院师生的良好风貌。

谈及参与此次活动的原因,入党积极分子杜艳秋笑着说:“参加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号召,更是培养自己的卫生意识,为将来的健康生活打下基础。看到校园在自己的努力下更加美丽,也很有成就感。”

清扫活动结束后,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副主任黄飞若表示:“大家一起劳动也是一个很好的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在增强团体凝聚力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劳动对人生的意义。”辅导员谭力铭也表示:“卫生清洁不是一时半刻的,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度不断增加,爱国卫生运动应当长久坚持下去,以提升人们卫生素质,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当代大学生承担着宣传健康理念的历史使命,养成良好卫生健康习惯、以实际行动参与和影响他人,亦是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牧医学子在卫生清洁中展现青年风采,提升卫生素养,共创健康校园,拥抱幸福生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