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学院召开上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孔繁霄)10月8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议会在动科楼51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本科生辅导员王运涛、程唐煜,2016至2019级教师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评议。会议由辅导员汪昱均主持。

汪昱均首先介绍了上一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的学院名额和候选人名单,又详细介绍了各年级的分配名额、竞争名额和投票规则。

各参评代表根据投票规则和国家奖学金申请人的信息,在非正式投票单上选择候选人。最终名单确认后,班主任们在正式投票单上进行投票并签字,同时填写电子记票单。

评议过程中,代金贵提醒,国家奖学金的评定既是对过去一个学年中优秀学生的鼓励表彰,也对其他同学发挥着重要的学风引领作用,因此请各位班主任务必严肃公正对待手中的选票;工作人员要做好正式选票单存档,规范检票程序,确保评议的公平性和安全性。

经现场统计票数,李甜等18名同学被评为上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随后会议组织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投票,汪昱均在投票前向班主任们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院名额、投票规则等。

根据候选人们的申请信息,班主任们经过严肃评议和认真思考,最终确定了本学年度60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者名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