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2020军训】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亲切看望军训新生及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谭力铭)9月24日上午,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党委副书记代金贵、副院长胡丽华来到军训场地,亲切看望正在参加训练的2020级新生、教官及辅导员。

刘兴斌一行依次看望了在东运动场篮球场训练的学院男生分列式方阵和在西运动场训练的军体拳方阵、学院女生分列式方阵。运动场内,军训新生精神饱满、口号嘹亮,刘兴斌对同学们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表示赞赏。

在训练休息时间,刘兴斌走入到方阵当中,和同学们亲切交流。他表示,军训是培养爱国情怀、锤炼精神品质、养成良好习惯的一堂育人大课,同学们必须全身心投入军训,在训练中锻炼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刘兴斌强调,希望同学们在军训结束后,保持住军训期间塑造的坚毅精神和良好习惯,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不懈奋斗,成长为有益于国家发展和行业进步的一流人才。

据悉,2020年军训虽然受到疫情、雨情叠加影响,训练情况较往年更加复杂,但在同学们、教官们和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下,克服阴雨天气影响,利用宿舍楼大厅等场地抓紧时间勤奋训练,既不降低训练要求,也确保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军事训练的正常开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