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科动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0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詹雅雯)4月30日上午,我院2020届毕业生年级大会以网络视频形式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各年级辅导员和250多位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毕业年级辅导员卢禧东主持。

会上,学院辅导员卢禧东就户口迁移工作、档案和派遣工作、协议书签订规范、就业去向反馈及核查等为毕业生作详细讲解。她首先对派遣作出说明,并详细介绍了报到证、户口迁移证的主要作用及有效期限。在对户口迁移政策进行解读时,她嘱咐毕业生在户口迁出后一定要尽快落户,避免遗失。卢禧东着重向毕业生强调了档案的功能及重要性,因此她要求毕业生务必重视个人户口和档案的转接,确保本人清楚了解户口和档案的去向。随后,卢禧东逐一展示了就业协议书签订规范,反复强调为了就业反馈与统计,请毕业生在毕业后及时将更改后的联系方式和就业去向反馈给学校。

辅导员谭力铭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政策对毕业生作详细宣讲。他首先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作出说明,包括转接工作的五项基本原则、转接工作基本程序、保留组织关系主要程序以及转接工作具体要求等。随后他向毕业生解读了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政策,包括适用地点条件、单位条件以及申请程序、还款安排等。

最后,代金贵作总结发言。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他提醒毕业生们在未接到学校明确通知前务必不要返校,安心在家做好毕业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学校也会积极制定方案,为毕业生的毕业、就业提供帮助。他强调,虽然受疫情影响,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受到不小影响,但是一方面请大家相信学校、相信学院,保持良好心态面对遇到的困难,坚信困难终将被解决,同时自己积极做好毕业和就业的相关准备;另一方面学院将会竭尽所能协助各位同学解决毕业和就业困难,包括且不限于组织辅导员为有迫切需要的同学邮寄电脑、联系企业组织线上招聘会等。并祝愿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顺利完成学业,找到适合的工作,拥抱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