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第二次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作者:涂仪琳 庞万通  浏览次数:

(通讯员:涂仪琳 庞万通供图:黄宇航)12月18日下午,我院2019级本科生第二次年级大会在三教s2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大会旨在动员期末考试、强调考风考纪、安排寒假相关事宜以及宣讲新版综测的重点内容。大会由辅导员谭力铭主讲,全体19级本科生参加。


大会伊始,谭力铭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接着,通过分析各班期中考试的成绩,他表示,学习成绩在同学们大学各项学生事务中都占据重要地位,要求各位同学重视期末考试,并合理安排复习时间。

随后,他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的内容,通报了两起考试违规违纪案例,要求2019级本科生引以为戒。他还详细解读了《本科生手册》中关于考试违纪相关内容,嘱咐同学们牢记考试违规的严重性,认真备考、诚信应考。


随后,谭力铭布置了2019级本科生的寒假安排。他就留校、取票及离校等方面给出建议,并向同学们突出强调了寒假期间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


最后,他领读了《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对新版综测文件的具体内容进行宣讲,他希望,2019级全体学生应该为成长为世界一流人才而努力进取,实现自身“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五大方面的全面发展。

至此,2019级本科生第二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