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方寸舞台 演绎经典:我院英语辩论队话剧团成功晋级“校长杯”(话剧)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19  作者:赵柯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柯 摄影:子江杭)2019年12月15日晚上7点,第十八届“校长杯”大学生英语竞赛(话剧晋级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开赛。十三个学院,十三场精彩的表演,每个学院都为观众呈现了各自精彩的作品,其中我院英语辩论队话剧团携作品《项链》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作品名列八强席位,成功晋级决赛。


此次我院英辩队的参赛话剧《项链》改编自法国作家莫泊桑同名话剧。故事讲述了小公务员的妻子玛蒂尔德为参加一次晚会,向朋友借了一串钻石项链,来炫耀自己的美丽。不料,项链在回家途中不慎丢失。她只得借钱买了新项链还给朋友。为了偿还债务,她节衣缩食,为别人打短工,整整劳苦了十年。最后,得知所借的项链原是一串假钻石项链。



演员们用惟妙惟肖的表演,流利优雅的英语口语诠释了大文豪莫泊桑笔下的经典。他们的精彩表现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风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