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院公委例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周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迅 摄影:钟幼筠)12月11日中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在荟园十栋二楼活动室召开主题为“公益在行动”的公委例会。辅导员程唐煜、王运涛,青志相关人员及18级、19级全体公益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青志新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用热情和朝气表达了做好青志工作的信心。程唐煜首先对青志成员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也对我院两名获得“十佳青年志愿者”的同学给予了赞扬。程唐煜表示,我院公益活动取得的各项成就与公委的努力密不可分,同时他鼓励公委们积极策划,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并将志愿精神落到实处。“提及公益,很多人都会谈到情怀,但我们应该有自己的思考。公委们有想法,青志有经验,学院有平台,学校有奖励,我期待青志成员能有更好的成长!”程唐煜再次勉励大家以班级公益活动为起点,将公益推广开来。


接着,公委们对自己前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交流。结合工作开展的情况,各个公委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同时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评价和反思。就如何减少工作失误,推进公益活动的高效开展,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针对大家讨论的问题,王运涛先是明确了与会学生“双一流学院学生”的身份,强调了继承和发扬“动科动医,永争第一”的学院精神的重要意义。以我院良好的志愿氛围和支教氛围为切入点,他鼓励大家学习本禹志愿精神,传承学校公益文化。


最后,王运涛对公委们的志愿工作进行指导。“无论是复杂工作还是简单工作都要去抓”,他说,“公益活动要带着心去做,也要用自己的魅力去带动他人,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至此,此次公委例会也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