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院艺术团专场汇报表演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涂仪琳  浏览次数:

(通讯员:涂仪琳 摄影:李悦杨)11月17日晚,由我院文艺部举办的艺术团专场汇报表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落下帷幕。本次艺术团专场汇报表演旨在通过高水平的文艺表演响应我校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时代号召,同时提升19级新生的艺术品味。辅导员谭力铭、程唐煜及有关学生部门的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牧艺年华舞蹈团的火热表演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动科1904班带来节目《你的等待我的守候》,通过舞蹈诠释了军人家属背后的不易和军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动医1901班以《e1新闻直播间》回顾了军训的美好时光并分享了班级趣事,而动医1905班则以一首改编版的《那些年》,串联起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通过合唱《five hundred miles》,动科1905班鼓励所有新生不仅要回首过去,更要珍惜当下、展望未来。接着,动医1806班的王佳璐和动医1904班的李剑海带来歌曲《屋顶》,将气氛推向高潮。通过流利的台词和精准的动作,动科1903班将小品《恭喜发财》搬上舞台并引来阵阵掌声。动科1901班的《话剧与合唱》和动科1902班的小品《时空虫洞》,通过不同的形式,回首祖国的发展进程,给人以感动和思考。



中场时分,臻行剧社演绎的小品《趁我们还相信爱情》,以一段爱情故事再次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而后,文艺部通过“你画我猜”的小游戏,增进了19级新生对学校的认知。

活动进入下半场,牧艺年华合唱团以一曲《Vois sur ton chemin》的合唱拉开帷幕。随后,动医1903班的改编版《灰姑娘》和动医1904班的《妙蛙公主和七个绝世美男》剧情生动曲折,博得阵阵欢呼。而动科1906班的《影之声》则引起了全场的共鸣。紧接着,各班学班和团干带来的《野狼disco》和抖肩舞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最后动医1902班带来的《养猪人真的真的很不错》,道出了所有同学的心声,也表现了高度的专业自信。



至此,本次艺术团专场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