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科动医学院本科生党员“精读精讲”课程暨76期党校第二次线下党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高啸天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高啸天)10月25日晚,动科动医学院本科生党员“精读精讲”课程暨第76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线下党课在三教S1报告厅召开。动科动医学院第76期全体本科生与研究生积极分子、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学习,学院辅导员刘德志、各党建部门负责人参与课程。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胡丰顺主讲。

为提高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学生党员思想的先进性、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知识的学习监督,动科动医学院党建培养部召开了第76期党校第二次线下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新的历史征程”。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课程正式开始。胡丰顺将课程分为四节,依次讲解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世界主要国家的判断与调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他带领同学们多角度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分析了中国面临的新历史征程。胡丰顺以德国、美国、日本为例,带领在座同志分析了当今局势下世界格局的变化,强调了文明发展的重要性。随后,他从中国国情谈起,讲到中国目前正处在新发展阶段,面临着新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

最后,当说到如何真正巩固新时代,胡丰顺表示,建设繁荣富强祖国是每一位中华儿女应有的毕生追求,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更应是大家应该主动担起的责任。他希望,在座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在听过这次党课后,能够从中有所思考和感悟,最终凝聚成自己的思想认识和独特体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