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科1903、动医1904班开展金融安全知识班会

发布时间:2019-10-20  作者:孙嘉俊 宗怡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嘉俊 宗怡梅)近日,我院各班相继开展“诚信教育与金融安全知识”的专题学习,动科1903班与动医1904班分别于四教c306和四教C104召开此次专题学习班会,旨在于提高同学们防范非法校园贷的意识,普及金融安全知识。

田宇男主持了动医1904班班会。他先向同学们了解了校园贷的使用情况,他谈到:“如果大家有借校园贷的情况,一定要先告知我,并及时收手。”而后分别从“外界环境了解当今诈骗、了解正规金融机构、珍惜个人征信,畅行诚信中国和七个‘一律’”等方面进行了知识普及,班会学习后全体同学在校园贷风险告知书上签字。

动科1903班会由班长张兆昆主持,主要围绕金融诈骗的外部现状、个人征信的重要性、了解金融安全知识和重要提示四个方面展开内容。

张兆昆表示:“为避免悲剧的发生,我们要学会擦亮眼睛,找准组织,善用法律,理性消费。也要了解哪些是合法的贷款机构,贷款的信息也包含在个人征信中,个人征信是金融生态中一个人的信用情况,它对个人的房贷,基金都有很大的影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