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爱心义卖,伸出援助之手

发布时间:2019-10-20  作者:荆瑞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荆瑞 摄影 钟幼筠)10月20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联合《长江日报》举办了爱心义卖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我校生科院李应祥老师筹集治疗费用,让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上午八点,青志在全校招募的43名志愿者在校车站点集合,青志的工作人员将报纸整理妥当,发到志愿者手中,志愿者们统一领取志愿者帽,在我校西大门处合影留念后,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主任夏梦琳为志愿者们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强调了安全问题。



按照提前分组,43名志愿者分别跟随三名负责人前往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进行报纸义卖活动。抵达义卖地点后,志愿者们刚开始还有一丝拘谨,但是随着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逐渐被义卖活动蕴含的内在精神所感染,主动向路人介绍活动的意义和推销报纸。期间虽然也遭到了拒绝,但志愿者们的热情并没有因此减少,始终保持着高度热情。

在志愿者们的感召下,有的顾客转账时付给了远超报纸价格的钱数,有的顾客付钱后并没有带走报纸,并且衷心祝愿李老师早日康复。上午十点半左右,500份报纸被全部卖出。


活动结束后,来自动科1902班的志愿者子江杭说道:“刚开始时,我先后向三个路人介绍了活动意义所在,但没有成功卖出去一份,但是我仍坚持走向下一位顾客,过程固然艰辛,但好在不辱使命,报纸全部卖完了,现在心里还是挺开心的。”

据悉,此次活动共卖出500份报纸,筹集善款将全部用于李老师的治疗费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