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校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0  作者:陈婉婷 荆瑞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婉婷 荆瑞 摄影 钟幼筠)10月19日下午,我校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第二运动场举行,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历时两天的激烈角逐后,我院运动健儿满载荣誉而归。田赛上,我院健儿收获颇丰,男子标枪、女子铅球和男子三级跳远项目均取得第一名;径赛方面,我院更是成果喜人,女子100米、男子800米、男子1500米和男子400米项目都获得了优异成绩。除上述个人项目外,在团体项目上,学院健儿们更是收获诸多荣誉,女子携手并进、男子携手并进和女子15*50均取得第一名,男子4*400米接力取得第二名。

闭幕式上,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龙波宣布了运动会成绩结果。我院男女团体综合排名第三名;男子团体总分排名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排名第三名。另外,我院还荣获“广播体操优胜奖”一等奖、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颁奖现场,观众席和领奖台回荡起“动科动医,永争第一”的口号。

我院运动员龙珍缘说道:“运动员们的训练都十分认真,生保部也很用心地保障运动员们的营养,所有人都在为了动科动医的荣誉而努力。”颁奖仪式结束后,我院体育部部长蔡乐感慨道:“我最大的感触就是骄傲,一切都是值得的。感谢所有运动员,感谢体育部的全体干事,感谢一直给予我们工作大力支持的老师们。我们院取得优异成绩,让我觉得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都十分值得。”

仪式最后,校党委书记高翅宣布我校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据悉,多年来动动医学院在运动会上始终保持着喜人成绩,在喜人成绩背后,是学院运动员们辛苦训练的成果,更是全体师生凝聚力量、携手向前,为了学院荣誉团结一致的结果,是对“动科动医,永争第一”精神的最好诠释。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