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院生保部和团委办公室全力参与备战校运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荆瑞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荆瑞 摄影 钟幼筠 赵婉玥)我校第58届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为了使我院体育健儿们在校运会上一展风姿,取得佳绩,展现动科动医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各相关团学部门已经开启紧锣密鼓的备战工作。

得知我院运动员为在校运会中为院争光,每天清晨自发开展训练后,生活保障部报学院同意,组织2019级生活委员每天早上坚持为运动员们送早餐。回顾十多天来的义务付出,生活保障部负责人刘杰感触颇深:“虽然我们每天都很辛苦,但我们认为这很值得。我们用实际行动在践行着我们的工作原则,即用奉献赢得支持,用踏实创造辉煌。每当听到运动员们那一声声‘生保部辛苦啦’,我们都会感到很快乐,很满足,再苦再累都觉得无所谓了。”



团委办公室承担了运动会的广播操训练工作。从暑假开始,团委办公室就积极准备承担起训操这项重要工作。在训操工作中,团办积极与学院和兄弟院系协调训练场地,与2019级学生协调训操时间,确保同学们训操有场地、教操有人员,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团委办公室主任王颢然说道:“训操的时候,有新生很认真地跟我说‘我们可以的’和‘动科动医,永争第一’,那一瞬间,我觉得那就是我们动科动医人的自信。还有人说‘学姐辛苦了’,为了训操,整个部门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当我们的努力被人看到的时候,我特别感动。”


参与训操的动医1901班詹慧霞同学感慨道:“做操是一个团体活动,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整齐划一,团队才能取得好成绩。在学长学姐的耐心指导下,我们这段时间进步很大,更对学院这个大家庭,有了更深的感情。现在我们每个人都抱着绝对认真的态度和誓争第一的决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