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院体育部积极备战第58届华中农业大学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庞万通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庞万通)9月17日至10月18日,为响应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牢记初心使命,争创华中农业大学一流体育教育”的号召,同时稳步推进第58届运动会的筹备工作,我院体育部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校运会筹备活动。

据悉,此次运动会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引发了我院体育部的积极响应。本届运动会的筹备工作自9月17日开展,前期工作以宣传动员为主,旨在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经过选拔,85名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运会比赛。体育部也积极配合辅导员召开动员大会并为运动员的早晚训练准备器械药材。体育部和生保部共同为本次校运会在学院层面做好统筹协调、加强后勤保障。



来自动科1704的李典昆谈道:“天气渐凉,温暖的被窝和困意成为运动员心理斗争的巨大敌人。我这一次兼报了携手并进和110米跨栏项目,因此,剧烈运动也常会带来一系列的不适。但是,作为动科动医人,我们有理由,有信心,有毅力再为动科动医学院的荣誉而拼搏。动科动医,勇争第一。”


参加3000米长跑的运动员高嘉诺说道:“参加运动会,自己不仅看到了坚持、努力的价值,也收获了一份为学院荣誉而战的勇气。”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