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院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收官之战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9-28  作者:周迅 孙嘉俊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迅 孙嘉俊 摄影:周信君)为构建健康、文明的校园运动氛围,丰富课余生活,增进班级友谊,培养团队精神,我院于9月23日至9月27日在二运篮球场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9月27日中午,决赛在动科1905班和动科1906班之间展开。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李彦朋、学院2019级辅导员谭力铭观看了比赛。


从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就展现出顽强斗志。两支球队的队员们在篮球场上配合默契,互有得分,双方比分也始终紧紧咬住。在四节比赛中,两支球队都用意志和精神赢得了对方的尊敬。在倒计时响起后,双方不再角逐,而是互相示意,等待终场的哨响。全场比赛动科1906班以微弱优势获胜。

比赛结束后,李彦朋、谭力铭分别为动科1906班、动科1905班和动科1901班颁发了奖杯,并为动科1906班黄嘉文颁发了MVP奖杯。“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最后,黄嘉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动情地说:“我想感谢企业班主任、下班组和场上场下的每一个支持、鼓励我们的人,他们的助威、呐喊与关心,是我最大的动力。”对于比赛,他认为:“今天的比赛没有胜负,因为我们都在拼尽全力地去争取每一个球。比赛本是用来增进友谊,虽然场上我们各自拼搏,但是场下我们必是兄弟。”

 审核人:谭力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