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慰问华中农业大学百岁社员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王亚昀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亚昀)2019年9月16日是九三学社社员罗伏根老师的百岁寿辰。当天上午,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陈建虹代表社省委,对罗伏根进行慰问,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校党委常委、校办公室和统战部领导也到场表示祝贺。九三学社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王学路,及副主委们参与慰问活动。

罗伏根是我院离休老教师。作为早一批的九三学社社员,罗老曾组织创立了华中农业大学第一个“饲料分析室”“卫生学实验室”,扩建了“微生物学实验室”。在近五十年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他培养了陈焕春、金梅林、傅振芳等一大批兽医科学技术人才,为国家猪五号病、六号病的防控做出了巨大贡献。陈建虹和王学路向罗老送上鲜花,并表达了诚挚的祝福,祝罗老身体康健,并对罗老为推动学术发展和九三学社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罗老精神矍铄,与前来贺寿的人们一一握手并表示感谢,罗老表示自己现在身体不错,不仅没有病痛,而且胃口很好,并笑眯眯地拉着大家合照留念,家中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