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院2018级本科生第六次年级大会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庞万通 供图:周信君 钟幼筠)9月6日晚,我院2018级本科生第六次年级大会在三教s1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年级大会旨在总结过去,分享经验并为新一轮工作的开展指导方向。我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班主任老师代表、辅导员王运涛,2018级下班组代表及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共同奏唱国歌。随后,动科一班支书伏超兰就自己心路历程的变化,分享了支书工作带给个人成长的价值。动医三班支书杨光明媚回顾了支书工作中的事务,并分享了班级的特色活动。通过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她还表示:看到问题,才能有所进步。其后,九位支书通过话剧《团生森林》的表演,表现了工作中的辛苦和幸福,也传达了对辅导员工作的认同与感激。

接着,动科1804班的学班霍欣宇作为代表发言。他回顾了学班工作的经历,也对工作中的不足表示歉意。同时,他鼓励18级本科生做好大学中的选择,勇于尝试,积极进取。

结合千万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的心得,动科1701班牟星美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她表示:追寻前辈步伐,解锁青春密码,是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最大的收获。倾心种树育林,与群众心连心,同时又坚定理想,奋斗不止。这些品质是我们学习焦裕禄精神的根要,也是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理想紧密结合的重要需求。来自动医1707班的吴连锋从社会实践中恶劣的自然环境讲起,通过一系列的故事,鼓励18级本科生用青春去奉献,用青春去建设祖国。

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回信的内容,党委副书记代金贵分析了我国农业发展的现状与前景。结合当前时代背景,他倡导大学生坚定个人信念,并将其融入到国家发展的潮流中去。同时,他强调:大学生还需要明确责任与担当,干一行爱一行,深入农村基层,为强国兴农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最后,王运涛就现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交流。他简单介绍了学院的新工作团队及本科生在校的注意事项。同时,围绕“独立、融入、目标、选择”四项内容,他也对18级本科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至此,本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