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2019年“恒丰强杯”篮球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京 摄影:赵婉玥 周信君)4月11日晚,我院“恒丰强杯”篮球比赛决赛在二运篮球场举行。经过小组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一四联队和一五联队进入冠亚军争夺战,最终,一四联队以39:27战胜一五联队获得2019年“恒丰强杯”篮球比赛的冠军。

据了解,“恒丰强杯”篮球比赛由江苏恒丰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赞助、我院体育部协办。本次比赛由江苏恒丰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经理段晓明抛球,18级辅导员王运涛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比赛。赛后,二人作为嘉宾为获奖球队颁奖。参赛队员为动科动医学院全体本科生,每支队伍由学生自主组队形成。

本次比赛冠军一四联队的队长尹帆表示:“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恒丰强杯’了,虽然队中走了一个很强的前锋,但我们最终还是获得了冠军;除此之外,在这最后一次比赛中,我还成为了MVP,这一点对我来说很有纪念意义,同时,在比赛过程中,我也看到了新的球员的潜力,也祝愿我们动科动医的篮球水平越来越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