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院举行第74期理研会动科动医学院分会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嘉俊 供图:童景轩)3月10日晚,由我院理论学习部举办的“第74期理研会动科动医学院分会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小组讨论会”于二教105举行,我院辅导员王运涛与7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王运涛向全体74期入党积极分子概述了党的艰辛发展历史、入党流程以及考核方法。他谈到,共产党之所以欣欣向荣,是因为有一批又一批的优秀青年作为新鲜血液注入其中,保持鲜活生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先坚定理想与信念,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终会发现,仰之弥高,钻之弥坚。讲话最后,王运涛向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要求与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学、扎实学、活学活用,早日成为优秀党员。

随后,主持人魏婷婷、朱恋详细介绍了理论学习部的职能、理论研讨会会员管理制度、理研会内容及考核方式。

开班仪式期间还举行了73期优秀会员颁奖仪式,同时邀请到优秀会员常真真分享经验心得。她以“一个人,一本书”为主题展开经验分享,鼓励大家多读书看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人。

仪式结束,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主题的第一次理研会小组讨论会与理论知识竞赛接连开展,同学们在积极抢答、热情互动的同时也掌握了理论知识。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