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齐心协力,共创佳绩:我院广播体操比赛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2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詹雅雯 摄影:赵婉玥)10月19日上午,来自我院的120位同学组成的广播体操方阵进入运动场。身着藏青色院服的队员们挺直身姿立于场内,青春的面庞洋溢着朝气蓬勃的笑容。

A0B9E


9CE71

音乐响起,藏青色方阵活跃起来,抬手、挥臂、踢腿、收肘,系列动作流畅规范。在同学们整齐划一的转身动作之间,广播体操渐近尾声。一百二十人的方阵从纵向、横向看去,仍旧排列整齐。伴随着深呼吸手臂划弧下落,本次表演正式画上圆满句号。20日上午,经过评委打分,我院广播操方阵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一等奖。

短短几分钟的广播体操展示、令人惊叹的整齐划一程度背后,凝聚的是众多学生、学生干部和老师的策划与付出。提及训操的艰辛,方阵的领操员动医1803班的陈婧怡说,练习的时间很长、任务很重,训练要求和辛苦程度甚至比得上军训。此外,队伍的赛前准备也十分充分。从动作排面到服装发型,大家都尽可能地做到了统一。动医1801班的高嘉秀谈到大家所付出的努力时道,训练时间从七点到九点,同学们都是将学习和社团工作放到了一边。为了动作的力度和整齐度,做指导的学长学姐会带着大家多次反复地练习。参赛队员的努力至关重要,前辈和老师的鼓励也发挥着作用。“在赛前,王运涛老师给了我们很多的鼓励和支持,让我们有信心能做到最好。比赛中,帮助和指导我们训操的学长学姐在一边为我们加油鼓劲,这些也是我们能够取得好名次的重要原因。”正如高嘉秀总结的那样,只要大家劲往一处使,为了第一而努力,那么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作为训操队伍的学生负责人,王行健同学所带领的党建综合部负责的正是培训学院的广播体操队员。提到同学们的表现,王行健表示:“大家做的都很棒,可以说是发挥了自己的最好水平。这次团体比赛取得成功有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认真配合,也有学生干部的得当计划和严格训导的功劳。”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