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科动医学院2018级新生学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芳铭)8月30日下午两点半,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2018级新生学生家长见面会在二教101如期举行。近三百名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18级新生辅导员王运涛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出席会议。

首先,张成健代表学校学院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在学生学习成长过程中学校、家庭的重要性。之后他向家长们介绍了我校的校情、院情,强调“人才的成长与国家、地方的成长息息相关”,并介绍学校和专业的优势。在大学生活和高中生活的差异下,更是需要家长和学校一起做工作,一起协助同学进行角色转变。他指出学生的发展成才离不开“家校互动、家校共育”,希望家长们和学校共同努力,架起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桥梁,实现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有效对接。

最后,张成健代表学校诚挚邀请家长参与华农120周年校庆,并宣布会议圆满完成。

(审核人:王运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