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科动医2017级感恩团干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晓寻 供图:赵婉玥)6月3日早八点半,由动科动医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的2018年感恩团干暨优秀团干评选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行。全体2017级学生以及他们的11位团干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两位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第一个节目是由动科1701班带来的“土味情话的告白”,班级里的每个人依次走到话筒前,对自己的团干说出精心准备的一段话,“土味情话”的魅力让同学们连声喝彩。动科其他班的同学准备的合唱和朗诵赢得了阵阵好评。动医1701班的节目采用了话剧的形式,演出生动活泼。同样精彩的还有来自动医1702班的“表情包模仿秀”,他们以团干的表情包为素材,一组一组同学模仿每一张图片上的事物,他们在表演中充分还原了当时的场景,用幽默风趣的哑剧形式,为我们展现了他们和团干充满温情的日常点滴。而动医1703班的舞蹈则别出心裁,把“比心”和舞蹈结合在一起,一个舞步加一个“比心”,将他们对团干浓浓的爱传递了出去,也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



活动快结束时,主持人给每位优秀团干颁发奖项,并让每位团干说出想对小班说的话。伴随着轻松婉转的音乐,团干们开始了他们的发言。第一位团干还未开口,台下的欢呼声,掌声已经此起彼伏。有的同学听着听着就热泪盈眶,偷偷用手拭去眼泪。当看见自己班的团干要发言了,这整个班就会突然挺直腰杆,睁大双眼,给与团干最热烈的回应。“应该说谢谢是我,你们教会了我很多”这句话是团干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他们在舞台上用简单的语言表达了这一年的收获和感悟,眼角的泪水在灯光的映衬下亮晶晶的。之后,支持人致结束词,总结本次活动。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审核人:王运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