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院研究生党建办举行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段娟)9月16日中午,由院研究生党建办组织的党支部会议在一教105举行,会议的主题是宣讲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下达给学院的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党支部活动方案立项的通知会议由党建办副主任杨姣主持

首先对本届支书支委的任职表示了祝贺,同时欢迎各位支书支委的到会,表明了党建办新的领导班子的快狠准的办事准则,提出了对各党支部工作的希冀——积极及时地配合党建办的工作。杨娇先介绍了此次支部活动方案立项的目的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支部的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探索和创新研究生基层党组织活动途径和方式促进党支部的自我建设。随后党建办宣传部部长段娟就自身工作经历,从申请立项能获得什么、什么样的活动能申请立项、怎么来申请立项、立项成功后需要怎么完成活动及要提交什么样的材料通过验收等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一下这份通知。

最后党建办主任叶挺住总结了此次会议内容,希望各个支部积极参与此项活动立项申请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