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科动医学院领导8月31日晚参加新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7-09-0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艳霞8月31日晚,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姚江林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党委副书记张成健副院长晏向华副院长胡丽华等一行8人看望17级本科生,并参与17级班会,与新生亲切互动。

在动科1704班的班会上,在学校领导的邀请下,新生借着吉他抒发了自己初到学校的感受。姚江林副校长了解到学生的基本情况,表达了自己对他们的殷切期望,更是对来自新疆的少数民族同学表示了更深切的关怀。在动科1702班的班会现场,刘兴斌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从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研究方向等角度介绍了动科动医学院,鼓励新生利用学院优厚的先天条件,在大学生活中共同进步。在与动医1703班学生的交谈中,张成健副书记指出高中与大学的不同之处,教导新生在新的开始树立新的目标,在大学生活中不留遗憾。在看望动医1705班学生时,胡丽华副院长与学生畅谈昔日大学生活,提出了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建议,并表明了对新生在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积极进取开创未来的心愿。在与动科1703班学生的交流中,晏向华教授提到了课题研究中的水牛奶,巧妙的引起了新生对科研的兴趣,激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做出一番成就。

此次看望新生之行,动科动医学院党政领导共走访12个新生宿舍,给新生们全面地介绍了学院,勉励新生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收获满满,并从各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指导。

(供图:陈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