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院开展第三届礼仪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9  作者:  浏览次数:

102919时,第三届“我是美丽女生”文明礼仪大赛的院级初赛在二教203举办,此次初赛由我院女生部承办,同时邀请了党团学部分部长以及部分1415级学生代表作为此次初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面向全体在校女生,13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分别上台展示,比赛分自我介绍、文艺展示、礼仪问答、情景模拟四个环节,最终得票最高的三名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校部决赛。

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各位选手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了她们美丽的一面。热爱舞蹈的高哈尔·吐尔孙太献上了她们哈萨克族的特色舞蹈,她与舞伴默契的配合赢得了众人的掌声。同样热爱舞蹈的张启瑞带来了一段现代舞,优美的舞姿令人叹服。来自动医1504班的易欣则是以萧敬腾的王妃来展现她的魅力。才艺展示形式多样,让观众大饱眼福,现场掌声不断。

接踵而来的是礼仪问答环节。在面对涵盖了日常生活中各个方面的礼仪问题时,各位选手充分展现了她们礼仪素养,即使面对自己一无所知的问题时,也未见她们有所慌乱。在这些问题中,选手们通过对答案的修正拓宽了自己的礼仪知识。在情景模拟中,为了让礼仪队员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工作,一幕幕有关与这方面的问题被提出,选手们随机应变,面对像“如何处理未听清领导讲话”的难题也应对自如。精彩的作答与表演引得观众连连惊叹。

展示结束后,综合各评委投票结果,动医1504班的易欣赢得了此次初赛冠军,动医1503班张启瑞与动科1406班王荔茹则分获二、三名。赛后,女生部副部长袁雄坤谈到:本次比赛旨在展现女大学生个性风采,宣扬礼仪之风,也借此机会是女大学生充分认识礼仪知识。并希望获胜选手能好好准备迎接接下来的决赛,展现出我院女生良好的礼仪修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