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恒丰强杯”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30  作者:  浏览次数:

325日晚7点,由14级K2K3E3组成的红队与由15级K1K4K5组成的蓝队在二运篮球场上一决高下,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双方球员高高跃起红队以身高优势控球,向蓝队球框发起猛烈进攻,由红队0号球员率先获得两分。蓝队亦紧追不舍,良好的团队合作使其在第一节以9:7的优势领先。

短暂的调整过后,第二节开场,红队旗开得胜获得两分,蓝队步步紧逼,咬紧不放。终究是经验老道,红队成功拉开比分,以25:19的优势结束上半场比拼。趁中场休息双方队长召开紧急会议揣摩彼方战术完善己方策略对夺冠信心满满蓝队似乎改变策略加大防御力度对红队进球造成严重阻碍

第三节红队屡次进球失败,球员心情都十分浮躁,而蓝队在防御的同时游刃有余,多次进球成功,扳回比分,27:27平手的僵局结束第三节比赛。第四节开场,红队不畏蓝队阻拦,稳定发挥,多次击溃蓝队的防御,成功得分。而蓝队的不断犯规也为红队制造了进球机会。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进攻愈发猛烈。

  随着比赛尾声接近,蓝队略显焦躁,又一次犯规使红队夺得两分。蓝队放手一搏,红队紧张防御。红队打出了应有实力最终以39:30红队获胜成功夺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