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国庆破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霍欣宇101日上午,我院素拓部在第一运动场举办了大一新生的国庆破冰活动,旨在帮助大一新生打破交流隔阂,加强他们互相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在活动开始之前,所有同学被素拓部分为十个组,并展开了初步的交流。素拓部的成员们还招募并培训了志愿者以确保今天的活动能够顺利展开。

各组成员相互认识并确定了队名和队长之后,破冰活动正式开始。最先进行的是一个暖场小游戏,同学们跟着领队学习一段简单的舞蹈,熟悉了动作之后跟着音乐一起舞动。现场的气氛被这段充满活力的舞蹈带动起来。紧接着进行的是两个很有创意又很考验团队协作的游戏。素拓部的同学很有创意地借鉴了热门游戏的玩法,设计了一场真人版贪吃蛇,参赛的同学们需要团结协作才能不被淘汰出局。另一个游戏是同样考验配合的单词回家。在合作之下,同学们顺利完成了游戏。

活动进行到尾声,素拓部给每四个同学发了一套制作风筝的材料,让同学们在风筝上自由涂鸦并将它放飞。同学们认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不管是线上的交流还是线下的活动,都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尴尬,让他们认识到了很多投缘的小伙伴。

供图:陈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