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聚青春,创风尚”班服炫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5-11-19  作者:  浏览次数:

118日上午九时,由我院团委办公室主办的“聚青春,创风尚”班服设计才艺大赛在大活舞厅举行。本次大赛由网上人气比拼和现场才艺展示两个阶段组成。院辅导员、各部门部长以及部分院系团办主任和15级各班学班团干代表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的现场评委。

同学们穿着各班的专属班服,青春洋溢,向大家自信地展示他们的设计。绝大多数班级的衣服都是以白色为底色,另外点缀其他的元素,简单大方又各有意义。动医1503班以走秀开场,舞蹈串烧动感十足,他们的班服以碎片星星为主体,凝聚成浩瀚星空,象征着“E3E3亮晶晶”的大家庭。动科1503班的走秀环节令人眼前一亮,他们以每个人具有自己特色的全黑照片为PPT背景,走秀的最后做出相应的动作,同时也与班服的设计相互辉映。一片白色主体之中,动医1504班的黑色卫衣班服格外抢眼,他们在展示时,围成一个个圈,象征着班级的团结。动科1505班以五个萌萌的小人偶寓意科5以及学班团干等班级组成元素,创意情谊十足,展示时更是以可爱的表演赢得一阵掌声。同时,动科1502班的走秀过程中一段新疆独舞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15k1的手撕脸萌、15k6的个性语录、15k4的精彩解说以及15E2的创意走秀等,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展示环节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各班代表上台玩起了游戏。十个人围成一个圈,抢夺九个苹果,依次淘汰,游戏环节也将现场气氛再次点燃。最后,动科1505班荣摘桂冠,动医1503和动医1502班分列二、三名。

“每个班班服都设计得很用心,他们自信地展示着班级的团结与凝聚力,在立冬的日子里,用一股热情青春的力量温暖着观众。”活动负责人王媛说道。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加强合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班级荣誉感,同时也让新生们感受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和魅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