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院开展学年学风建设先进寝室评定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9  作者:  浏览次数:

920日下午2:00,我院学年学风建设先进寝室评定活动在二教301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一改往年将先进寝室的评比纳入企业奖学金的书面评定方式,今年以寝室代表介绍各个寝室优秀事迹的方式开展,并由辅导员卢禧东和各个班级的班长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

活动由生活保障部依据先进寝室的申报情况制作表格来决定每一个寝室的出场顺序。在评选过程中,每个通过一轮筛选的寝室推荐代表根据寝室的实际情况做出演讲。

每个人的演讲方式各有特点,荟十185的应亚奇在演讲中制作了Preiz,为我们展现出了他的用心。整个寝室花费很长的时间、大量的心思来使他演讲的内容变成了一张美丽的画布,刚刚过完大一的他们还未能积累很多的光鲜事迹,在所有参选的寝室中就夺得了二等奖的荣誉。大部分人的演讲内容都充满了让人眼花缭乱的各种奖项,优秀的事迹布满了他们的大学生涯,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自豪。其中最让人惊讶的是荟一226的两个100%。她们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英语四六级通过率100%与保研率100%的好成绩,荟一226寝室全体成员参与讲说来展示寝室三人的风采,她们的事迹为一些寝室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最终荟一226、荟一506、荟一131、荟十183获得一等奖。

活动结尾,生活保障部部长王亚兴表示本次活动一改以往的模式,目的在于为各个寝室提供一个展现风采的平台,发扬优秀寝室的学风建设光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