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脑洞大开”,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2015-11-19  作者:  浏览次数:

111日晚7时,由我院大学生创业中心举办的“脑洞大开”创意比赛在景园楼扇形教室正式开始,15级全部新生班级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创意作品,辅导员慕艳娟也在场参观。

首先展示的是动医1503班的“起床神器”,他们以设计草图的形式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作品设计的原理与用途,风趣的旁白也为展示增添了不少光彩。第二个展示的班级是动科1506班,他们以高科技战争视频的形式展示了他们关于国防技术的“脑洞大开”。动医1504班带给观众的是一款功能齐全强大的眼镜,他们以情景剧的方式展示了眼镜的课堂教学、眼罩等功能,赢得场下一片掌声。赛程进行到一半时进入了中场游戏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主持人找到6位幸运观众后,开始了第一个题目“钢管舞”,一人接一人形象的表演不断地把词语传递下去,最后一人成功解密,默契十足。游戏环节也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下半场,动科1502班的寝室门牌为比赛增添了新的特色,他们通过在情景剧中两个自制寝室门牌的对比,展示了他们设计的寝室门牌的美观性与实用性。比赛中也展示了“单肩双肩包”、“叫你起床的鞋子”、“多功能饭盒”等富有创意的作品。全部作品展示完毕后,慕老师对活动进行简单地点评:“在这次比赛中我看到了同学们的创意作品,都非常好。对于‘多功能饭盒’,它的应用前景非常广阔,正适合现在女生的需求,如果可以攻克一些技术难题,它将获得广阔的市场。最具实用性的就是‘寝室门牌’的设计……”

经过一番角逐,比赛结果出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得主分别是K1K2K4,最佳宣传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得主分别是K1E4K3。获奖代表与慕老师合影留念后,比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