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院党支部举行动科动医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1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瑞珍12月12日下午两点半,我院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动科楼517如期举行。学院党建组织员肖月清辅导员慕艳娟出席此次大会。大会有36名新发展党员以及9位正式党员参加由党建主任陈孟杰主持。

大会在悠扬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正式党员代表梁清泰、预备党员代表王琪分别进行发言。他们强调,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做到“从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从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预备党员”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正式党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之后,面对鲜艳的党旗,36名新发展党员在领誓人王琪带领下庄严宣誓。

最后,辅导员慕艳娟老师发表讲话。她以“牢记党员身份,坚定党员信仰”为主题,分别从“党员不能信教”、“从思想上入党”、“个人服从组织”三个方面为新发展党员明确了身为一名党员的基本要求。她说道:预备党员作为党员中最年轻的力量,应该时刻把党员标签贴在心上,表现在行动上,努力成为建设党、建设国家的中坚力量。

最终,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昂扬歌声中圆满结束。

(供图:李浩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