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舞亮”英语Show

发布时间:2015-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417日晚,大活剧场座无虚席,观众们都怀着期待的心情等待着一年一度的英语秀决赛的精彩开幕,动科动医学院动医1004班的《Pride and Prejudice>>也经过层层遴选入围了此次决赛。

晚上7点整,新航道杯英语秀终于开始,动科动医的节目作为压轴被排在了最后,九点多时节目闪亮登场。

华丽的装扮,流利的英语,优雅的舞姿,一开场就吸引了台下的众多眼球,节目共四幕,前三幕演员们以熟练的台词演绎了纯真浪漫的爱情求婚历程,之后的一段炫丽舞蹈流露出求婚成功后的喜悦和幸福。演员们如痴如醉的表演使接近尾声的英语秀再次达到高潮,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了解,这个节目从雏形到最终的成品,共经历了一个多月的修改和排练,动医1004的同学们集思广益,坚持在每一次排练中竭力增添新元素,从而激发演员们排练的热情,提高观众们对经典的新鲜感。而最让人感动的是有四个演员是带病上阵的主张璐周成因感冒一直在校医院打点滴,直到决赛前还未痊愈,而谢含露之前因腿部受伤, 确仍坚持排练到决赛。们的敬业和奉献精神不得不让笔者为之折服,也正是他们的锲而不舍,全力以赴,将每次的比赛当做最后一次,才将决赛成的如此漂亮!

谢含露告诉笔者:虽然我们没拿到令大家满意的名次,但至少在表演过程中没有出现失误,这点让我们很欣慰!确实,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給观众是每一个演员的心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