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自然“森”呼吸,动物“林”距离

发布时间:2017-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茹梦 梁中明 2016311日,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主办、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协会承办的以“自然‘森’呼吸,动物‘林’距离”为主题的动物园参观活动如期开展。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与动物的零距离接触过程中增进对动科动医专业的了解,同时拓宽眼界,在玩乐中更好地学习。

上午九点,参观者一行37人准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外集合完毕,开始本次动物园之行。抵达武汉动物园后,负责人先是简短的介绍了注意事项,随后便领着同学们参观。一路上,给小女孩给湖中黑天鹅喂食的画面温馨而美好,企鹅馆中不在寒极也能生存的企鹅开拓了同学们眼界,而大熊猫馆里熊猫伟伟憨态可掬地吃着竹子的模样让人好生欢喜。不仅如此,同学们还去参观了袋鼠馆、火烈鸟馆、犀牛馆、大象馆、狮虎山……可爱的小袋鼠在妈妈的育儿袋里探出了脑袋、笨笨的巴西龟调皮的把头竖了起来、傲娇的琵嘴鸭在湖里悠闲的游动、蠢萌的小熊猫仿佛在说“我是小熊猫哦,跟大熊猫才不一样呐。”还有美丽的孔雀、大长腿的火烈鸟、腿短萌的小浣熊、身高担当的长颈鹿……

简单的用过午饭后,同学们又去参观了鸵鸟馆、鹦鹉馆、金丝猴馆……时间飞逝,短暂的动物园之旅就要结束了。在大门口拍了合照后同学们依依不舍的踏上归途。回程的车上气氛相当热闹,同学积极地和小伙伴们分享着自己的所见所感。来自动医1603班的王敬晶同学说道:“这次动物园之行虽然很累,但是收获很多,动物园很美,小动物也都很可爱,不仅放松了心情,对专业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至此,本次动物园之行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供图:陈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