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第七十期理论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1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霍欣宇 梁中明 供图:陈赞4月14日晚,我校动科动医学院在四教c311举办了第七十期理论探讨会。本次研讨会主要讨论十八大以来,我国针对教育方面的改革以及我们大学生应当具有的素质和精神。同学们以分组的形式展开讨论并依次汇报讨论结果。

活动开始,主持人通过PPT和一段短视频简要介绍了十八大关于教育的改革措施及成效引出了本次研讨会的主题。随后各个小组依次展示其讨论成果。

各个小组结合自己的经历或身边的事件,详细的阐述了自己对于教育改革的理解和各项措施带来的好处。有的小组成员是“现在国家允许异地高考“的受益者,谈起政策对自己的便利让人感同身受;有的小组成员总结教育改革的具体落实方式,让同学们开拓了眼界。很多同学表示通过此次研讨会,他们对国家的教育改革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也认识到国家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重视。这些落到实处的措施,使学生们真正能够得到便利,教育也越来越公平。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大学生应该积极进取,用心学习,不能辜负了国家的重视。

本次研讨会还通过击鼓传花的游戏,活跃气氛,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最终,本次理研会在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言中结束了。

(供图:陈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