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暨就业先进班级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19  作者:  浏览次数:

615日晚19:30,我院党建事务部在二教201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暨就业先进班级表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党委副书记张成健、辅导员常帅、毕业班班委及2015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常帅介绍了与会领导和老师及会议流程,并宣布了我院各毕业班就业率达标情况及“就业先进班级”的表彰决定,张成健为“就业先进班级”颁奖。其中,动医1005班以100%的就业率荣获班级“就业优秀奖”,动医1003班,动科1102班,动科1104班分别获得班级“就业先进奖”。

随后,刘兴斌寄语毕业生党员,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增强党纪修养,加强思想改造,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先锋和表率。并着力从三个方面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望:“首先要从严入党,毕业生从学校出去以后要以自己的行动严格要求自己,为共产党这个组织增添更多光彩。其次要志存高远,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成为其中的中流砥柱。第三要加强学习,立己达人,一个人的成长和做人做事是一辈子的事情,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概念。”并提出对未来的三个希望:把党员身份擦得更亮,把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抓得更牢,把自己的信念坚定下去。

最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单思思为大家宣读了“共携芬芳,文明远航”的倡议,号召毕业生“文明离校,感恩母校”。之后,张成健给毕业生党员上了大学的最后一堂党课,讨论了人幸福一生的要素、从严治党对党员的要求、毕业生党员要坚守的原则等问题。党课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常帅寄语道:“希望在座每一位即将踏出校园并即将成为我们校友的毕业生党员能够成为一个诚信、感恩、仁爱、自信、能够为社会传递正能量的青年党员。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