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社区高校结对共建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30  作者:  浏览次数:

 

829日下午,我院30名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华农西社区,参加华中农业大学动医动科学院与华农西社区共建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举行签约和揭牌仪式。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洪山区狮子山街党工委副书记席志春、党建办科长魏晓燕、公共服务科科长孙福平等以及华农西社区书记肖万斌参加此次活动。

华农西社区与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签订了《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揭牌,通过社区高校结对共建合作实现双赢局面,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今后,狮子山街华农西社区依托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向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的志愿服务,同时为大学生参与社会提供平台,高校也可选派党员学生骨干到社区兼任党支部书记助理,华农西社区也将探索对 “社区+党组织+大学生志愿者+社会组织”的崭新探索模式,为实现百万大学生留汉、推进“红色引擎工程”注入新的活力。

狮子街党工委副书记席志春、华农西社区书记肖万斌和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党委副书记张成健和大学生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