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礼仪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6-11-02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梁中明)10月30日下午2点,第四届礼仪风采大赛院级比赛在外院报告厅举行,此次初赛由校女生部与大学生礼仪队承办,动科动医女生部、外国语学院女生部协办。大赛同时邀请了两院党团学部分部长以及15、16级学生代表为此次初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的评比共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评审提问三个环节。两院20位参赛者轮流上台进行评比。

我院13位参赛者表现出色,以多彩的演出诠释了自己对于礼仪的理解。其中,热爱舞蹈与书法的庞思琪以一段古风舞惊艳全场,随后更凭借现场书法“恭而无礼则劳,慎而无礼则葸”收获全场掌声;而周子茜和张俐文别出新裁的以组合的形式参赛,以一人朗诵一人歌唱的方式带领观众们领略了诗词的典雅之美。热爱歌唱的汤蕊涵则是以一首《后来》俘获在场观众的心。同样热爱歌唱的男生参赛者张思益不甘示弱,一曲《圣诞结》令人惊叹。除此之外还有许多优秀的参赛者,她们的表现都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评审提问环节,各个参赛者在面对涵盖生活各个方面的礼仪问题时,有的以聪颖机智的回答惊艳全场,有的以耿直憨厚的回答博得好评,无论是何种方式,都传达了她们的礼仪态度,展现了个性风采。

表演结束后,综合各评委投票结果,来自动医1601的庞思琪赢得了此次比赛冠军,动医1603的汤蕊涵以及动医1606的张思益分列二、三名。我院女生部副部长刘莹谈到:此次比大赛的主题是文明礼仪,希望大家在生活之中宣扬礼仪之风,展现大学生个性风采。

(供图:李浩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