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科动医学院新生才艺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霍欣宇 供图:陈赞10月15日晚7:00,我院新生才艺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办。1711个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现出自己的特长,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阳光积极的生活和学习态度。

  在牧艺年华舞蹈团的一段开场舞之后,同学们的表演正式开始。演出的表演形式很新颖全面,从话剧到独唱,从舞蹈到朗诵,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的才艺。动科1702班带来的话剧《童话镇》将两部童话大胆融合并加以改编,给大家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童话体验。演员们生动传神的演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动科1701班的同学们带来的情景剧和乐器演奏《风筝误》也同样精彩。悠扬的古筝声仿佛将大家带入剧中,同演员们一起感受那个时代的喜怒哀愁。

  中场的时候,由各个学班和团干带来的舞蹈《咖喱咖喱》再次掀起高潮,台下的同学们大声呼喊着自己学班和团干的名字,气氛高昂。下半场的演出同样精彩。瑧行剧社率先献上悬疑话剧《深藏》。随后动医1701班出演的小品《说的都是正经事》笑点不断,让同学们捧腹大笑。最后在牧艺年华合唱团的优美歌声中,才艺展进入了尾声。从同学们准确的舞蹈动作、流利的台词和精湛的演技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待演出的态度很认真,展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积极进取的态度。经过评审团的认真裁定,最终动科1702班的话剧《童话镇》获得了新生才艺展的第一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