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欢送毕业生,青春不散场

发布时间:2015-11-19  作者:  浏览次数:
    617日晚7点,由我院文艺部承办的2015年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中心舞厅举行,主题为“负笈岁月过隙,牧医青春前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党委副书记张成健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们。

  晚会开场秀是由“舞蹈节拍”带来的刚柔并济的舞蹈串烧,台下观众掌声不断。随后主持人致开幕词,研究生、2010级、2011级毕业生、2014级的学生们异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叫人大饱眼福,其中,话剧《牵挂》的主题曲演唱者孙伟带来了他的新作《时光路口》,悠扬的曲调带给不少毕业生不舍的感伤,研究生部的舞蹈《神曲MAX》活泼有趣,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中场休息是“你做我猜”的趣味性游戏,许多同学都积极参与,现场笑声不断,参与者也获得了丰厚的奖品。随后,动医1001毕业生代表孙潇带来了深情地诗歌朗诵,之后全班同学合唱一首《萍聚》,传达了他们“愿梦想充满力量,愿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希冀,最后,晚会在校合唱团带来的《再回首》中落下帷幕。

  会后,原2010级辅导员张蓓蓓寄语毕业生们:“保持个性,不忘初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