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伙委帮厨,体验动手乐趣

发布时间:2015-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417日,由我院生活保障部举行的伙委帮厨活动在大食堂举行。此类活动之前已举行过多次,每次都有很多同学热情参与。

早上8点,动科1001的十六个成员准时到达了大食堂进行帮厨活动,兴致勃勃的同学们给食堂增添了不少了活力与乐趣。

走进大食堂后方,男生和女生分工合作,女生去择菜,男生则去剁鸭子。在食堂师傅耐心的指导和示范下,男生剁鸭子时笨拙的动作也慢慢变得略显娴熟起来。女生也在有说有笑的细心的择着菜,享受着帮厨的乐趣。

此外,同学们还鼓足了勇气帮师傅在一个大盆里打完了四百个鸡蛋。有几位同学为体验动手的乐趣,拿着刀耐心的切起了土豆,食堂师傅也不忘提醒他们要注意安全。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所有的工作在9点钟就结束了。紧接着,师傅们便带着大家参观了食堂。设备优良的冷冻室和蒸汽室,优点众多的消毒柜等等,都让同学们大开了眼界。

经过半个小时的参观,同学结束了此次帮厨活动并进行了合影留念。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领略到了自己动手的乐趣,也体会到了食堂师傅们的辛苦,以后会节约粮食。

此次活动的负责人郭娇告诉笔者:“此次帮厨活动旨在带领大家体会生活,了解食堂的运营过程。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