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党团学联谊会——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党团学

发布时间:2016-12-1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茹梦 梁中明)12月17日下午,以“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党团学。”为主题的党团学联谊活动在二运篮球场如期举行,党团学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由动科动医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旨在增进党团学内部学生干部的感情更好的展现动科动医学院的风采。

下午两点,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二运篮球场等待活动开始并且和自己小组内的成员相互介绍认识。主持人致开幕词讲解活动规则后,联谊会正始。第一环节节共分为Pick up the pieces、扑克情缘、人生如戏、齐眉棍、众星揽月五个小游戏各小组争分夺秒,密切配合,小组成员们尽力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以帮助自己的队伍顺利通关。其中齐眉棍检验了小组的团队合作能力,游戏要求每队分为两组,相向站立,团队中的每个人都伸出一根手指,并且用手指将一根棍子放到地上,手指离开棍子或棍子落地则失败。许多队伍在一开始一直失败,直至多次不懈练习后方才成功;众星揽月则更加考验了小组的默契配合度,要求14个人共同牵引着束手绳将中心的饮料瓶摆齐。游戏过程小组成员们不断进行交流并对每一次的失败作总结,有的人力量大了,有的人手扯高了,在不断地调整后,最终有队伍完成了游戏。游戏结束,来自动医1603班的赵格表示出自己对游戏的喜爱,她说“在游戏中,我收获了很多,懂得了团队合作的力量。”

在所有的参赛队伍都到达三教s1报告厅之后,活动开始进行第二环节。干事代表张思益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在游戏中的收获。党建督察部副部长王惠和团委副书记王琪也发表了对小鲜肉的寄语。其中王惠提出了两个问题“我为什么要加部门”“我加部门到底收获了什么”并就此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引起我们的深思。她还鼓励小鲜肉们克服负能量,成为更好的自己。而王琪则首先表达了对辛苦组织策划这个活动的工作人员的感谢。然后从责任和义务两方面给我们分享了她的看法,接下来她引用了学生会主席郭歌的一段话鼓励我们要勇于承认错误承担责任。她还说作为学生工作者,“我们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不辜负我们的党团学。”

最后一轮颁奖环节中“井队”获得了最佳团队奖;“六氯环己烷队”和“爸爸就是队”获得了最佳组织奖;“阴吹思婷队”“取个名字好麻烦队”和“冲锋战队”获得了最佳默契奖。并且所有获奖队伍合影留念,留下在一起的时光。照片定格瞬间,光影流年,愿我们都能不负时光,不负我们的党团学。至此2016级党团学联谊会划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 供图:陈赞 霍欣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